当前位置:
聊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环境治理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4 10:46:47
字号:
来源:综合与科技科

为高标准落实全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强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3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环境治理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640 (5).jpeg

会议邀请市统计局经济社会调查中心副主任刘振华就企业工资总额统计、填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640 (6).jpeg

会议强调,服务业对推动经济增长、改善民生具有重要作用,环境治理业作为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新的经济增长点,也是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技术保障。促进环境治理业高质量发展,既促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也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市局各相关业务科室、各分局要对口进行指导帮扶,帮助企业实现规范管理、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抓好环境治理业企业常态化摸排,各分局要积极对接统计、市场监管、行政审批等部门,全面掌握环境治理业底数。要积极推进规上企业纳统,对于原有以及新增的规上企业,按照要求分别做好年度、月度纳统。要按照全市地区生产总值核算工作要求,组织做好工资总额调度工作。

640 (7).jpeg

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综合与科技科、大气环境科、水生态环境科、土壤与固管科、污染物总量控制中心负责同志,各分局分管负责人及有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