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学精准 协同管控丨聊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空气质量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4-03-19 10:49:19
字号:
来源:应急与舆情科

3月19日,聊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空气质量分析研判会。市环委办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凯参加会议。

640 (8).jpeg

会上,第三方研判分析近期全市空气质量有关情况,通报巡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积尘走航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整体形势明显好于去年同期。要突出重点、严管严控,狠抓扬尘、移动源和挥发性有机物治理。要标本兼治,扎实推进“四减四增”工作,开展产业整治提升行动,确保工作成效。要保持清醒认识,大气污染防治仍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目前已经进入颗粒物与臭氧协同管控期,要强化企业源头减排,加大扬尘管控力度,确保当前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好,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640 (9).jpeg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