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邀请企业参加中韩环保产业对接会的通知
时间:2024-03-21 16:29:07
字号:



辖区各企业及社会组织:

为深化我省与韩国在生态环保领域的交流合作,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与韩国环境部拟于2024年4月9日在济南举办中韩环保产业对接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前期已整理来访企业简介与技术和项目需求(见附件1),现诚挚邀请辖区企业及社会组织参会,省生态环境厅将择优进行现场宣介。请有意向的企业及社会组织填写参会企业报名表(格式见附件2),并于3月26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报至聊城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刘世豪   8909617

邮箱:lchbj@lc.shandong.cn

附件:1.来访企业简介

          2.参会企业报名表

聊城市生态环境局

2024年3月21日


附件 1

来访企业简介

一、EcoCreation

(一)企业简介

EcoCreation是一家专业的热解装置制造商。公司针对废旧塑料热解行业相关问题和壁垒提供解决方案,以实现社会价值并构建具备现实可行性的商业前景。此外,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催化剂控制品质,并利用脱胶、脱氯和脱蜡工艺生产热解油。EcoCreation 热解装置可以在拣选可回收废旧塑料、提炼油品和将废料转化成为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过程中,无需预处理即可集中热解生活垃圾型乙烯基废料,从而创造收益。2021年,公司获得韩国环境部新技术认证。

(二)技术项目/产品介绍

Ecocreation的热解装置采用间接热解法,可大幅减少气体排放,同时使用了闪点控制系统(石脑油分离提取)、脱氯及蜡油重整催化剂、气体/液体分离技术等自主研发技术,使用不凝性气体替代 LPG。该装置融合了多种环保技术,可提取类柴油型油品,降低运营成本。该装置已获得韩国环境部新技术认证。

二、Blueindustry

(一)企业简介

业务范围:环境、健康和安全行业;

企业愿景:打造洁净环境 营造安全社会 实现员工幸福与客户激励 智能企业引领未来。

(二)技术项目/产品介绍

抗病毒除臭过滤颗粒,压差小,具备高效过滤和集尘性能(E12~H13等级);具备抗病毒性能(RNA和DNA病毒去除率达99%)/使用FDA注册材料;去除五大有害气体(平均去除率超过90%)。

三、Scientec Lab Center

(一)企业简介

自1997年成立以来,Scientec Lab Center一直在气味检测与分析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凭借超过27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利用高敏传感器信号分析技术开发了电子气味分析技术,并为环保行业和安全领域提供气味测量和分析解决方案。

(二)技术项目/产品介绍

便携/固定式气味捕捉器,配合分析软件,可实时准确测量分析多种气味。

四、Changsung Engineering

(一)企业简介

创立于1999年8月,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积极研发新技术及相关产品,以应对企业界和各国面临的环境问题,为后代营造 更理想的环境。公司秉持开拓精神,利用创新技术不断推进研发活动,力求在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减排技术、空调设备制造和工业通风等环保行业成为韩国的龙头企业之余,进一步发展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二)技术项目/产品介绍

EZ Clean VOCs™新式空气净化设备,采用变量富集、催化燃烧和自动控制三大核心技术,大幅减少了粉尘中的致病因素——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成本和能耗。除可节约生产成本外,低温燃烧还可提高设备的安全性。设备体积小巧,不会产生二次污染物,因此能将安装所需作业范围压缩至最低水平。设备已取得国内环保新技术认证,适用于凹版印刷及其他使用有机溶剂的行业。

五、United Safety Consulting

(一)企业简介

公司具备30余年安全和环境许可咨询经验,牢记安全宗旨,致力于通过持续性研究提升工业环境安全水平,已培育出跨行业的多元化客户群体。

(二)技术项目/产品介绍

共有3种产品:1.纯天然微生物工业废水处理装置,利用纯天然微生物优化工业废水处理效果,稳定硝化过程并加快残留物的分解,适用于各行业以及家用污水和堆肥设施。2.纯天然微生物阻泥剂,可大幅提升生物活性(如兼性厌氧和厌氧微生物)、催化各类生物过程(如化能合成),从而有效地减少了有机废物和污泥。3.纯天然微生物畜牧业污泥分解及除臭剂,使用环保技术分解畜牧业污泥并实现除臭,不含化学制剂,能有效抑制病原体,改善卫生状况,削减废水处理设施成本,提升粪便贮存和管理效率。

六、Bluewin

(一)企业简介

公司为专业污泥处理企业,从事各类有机和无机污泥的增

稠、脱水、还原、干燥、回收相关综合业务,出口额在年销售额中占比达到95%以上。公司具备35年以上行业经验、各类专有技术以及首屈一指的工艺设计能力,年销售额增速达130%~250%。在美国、荷兰、香港(中国广东省)、阿联酋(沙

特阿拉伯、约旦、卡塔尔和海合会成员国)设有独家代理,并且在所有开设代理业务的国家的销量均创纪录。2023~2025的未交付订单金额约为550万美元。

(二)技术项目/产品介绍

有机污泥处理设备,除 ELODE+NVD 外,全球范围内尚未研发出其他能够一次性完成脱水-还原-干燥并将固含量维持在20%-90%的污泥处理设备。本ELODE+NVD 系统适用于各类有机污泥,设备体积小,采用全自动化技术,可通过APP实时操作,并将OPEX和CAPEX降至最低水平。本系统采用新技术,可减少高达80%的碳排放。

七、Daemyung Esco 大明节能 

(一)企业简介

韩国新政相关环保行业,2017年1月创立,同年9月创立研发中心,2017年12月-2018年1月废热回收热交换器取得原产地证书和出口(韩国出口至中国、欧盟及东盟)许可证,2018年7月获得ISO 14001、ISO 9001认证,2018年7月-2022年5月在俄罗斯、美国、加拿大、台湾、欧洲(英国、德国、法国)、印尼、日本、越南完成国际专利注册,2018年10月获得风投企业批准投资。稳定创收,在碳中和工业过程中使用温室气体减排技术,应对经济衰退和新冠疫情;使用交换技术,在低迷环境下将危机化为机遇;能源增效和环保技术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更多关注;在低温高效冷凝式废热回收热交换系统的研发领域具备丰富经验;全球唯一一款能够解决低温腐蚀问题的废热回收热交换系统(在13个主要国家取得国际专利);高废热回收率,可实现高投资回报(ROI);随着环保监管不断趋于严格,有害物质(硫氧化物、粉尘、水汽等)减少成为可能;在环保设施中将高温处理设备改装为低温处理设备,同时确保经济效益;原创钛管膨胀技术;ESCO项目可降低技术相关金融风险。

(二)技术项目/产品介绍

低温高效冷凝式热交换系统,可回收高温设施(如工业锅炉、焚化炉、热电厂、火力发电厂等)内的高温废气并将其转化为低温废气,以回收废热并防止大气变暖。加热后的水将重新投入热电厂、水锅炉、建筑供热系统、农业和水产养殖业循环使用。热交换系统可对硫氧化物、粉尘、水汽等作冷凝(冷凝水)和还原处理,减少空气污染物,防止白烟生成,同时实现废弃能量的回收和再利用。


附件 2

参会企业报名表

序号

企业名称

企业简介

业务范围

合作意向

意向企业名单

参会人员姓名

职务

联系电话

是否宣介




列举公司的

优势、业务领

域、主要产品

及功能等信

息,对拟引进

或推广的产

品最好列出

参数或优点。

1.列举公司拟与韩国企业合作的领域或产品、合作方式、具体实施哪些项目计划等信息。

2.列明公司在哪些领域、产品、项目等方面有需要韩国企业提供的需求。

明确是否已经有具体的对接合作企业。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