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冠县环保综合管理平台助力污染防治攻坚
时间:2019-08-09 16:51:08
字号:
来源:冠县分局

 

冠县环保综合管理平台助力污染防治攻坚

冠县充分发挥环保综合管理平台作用,严格按照监测服务环境执法、总量控制的要求,在自动监测管理、环境执法监管、视频监控、道路扬尘控制、网格化监管等方面提供数据支撑,服务污染防治攻坚。

一是对全县15家废气企业、7家废水企业,3个国家级空气监测标准站在线设备进行监管;二是对全县重点企业、重点部位安装421个视频监控探头,实时监控企业治污防控情况,并接入公安天网系统;三是开展道路扬尘防治,运行45个空气微观站,实时监控PM10、PM2.5等数据信息,并于城建、公路等单位共享信息;四是网格化监管及环境执法监管方面提供系统平台及存储服务。时刻关注上述平台数据变化,出现高值报警信息,第一时间通知相关部门前往点位开展排查,查找原因,及时落实整改。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