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副市长任晓旺督导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19-08-12 16:30:11
字号:

8月9日下午,副市长任晓旺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交警支队、市商务投资促进局和东昌府区、开发区、高新区、度假区负责同志,对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任晓旺带队现场察看了市监控中心、开发区、聊大东校、东昌府区政府、海关等空气自动监测站和郑坑安置区建筑工地、北环果品市场对过停车场整改情况。任晓旺指出,近一段时期,各级各部门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城区空气质量有了明显改善和提升,但是也要看到,我们面临的形势还很严峻,存在的问题依然不少,取得的成绩还不稳定,离上级的要求和百姓的期望还有很大差距,我们一时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坚定不移地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对路面、树木、工地等进行冲洗、洒水,力争做到刮风不起尘,大力开展烧烤油烟治理,狠抓建筑工地和工业企业提标升级、综合整治。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根本上解决思想惰性问题,勇于担当作为,毫不懈怠,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完善督导、考核等管理制度,推动聊城空气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