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生态环境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6-12 16:39:00
字号:
来源:

  6月10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决策,全面落实省委部署,在全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领会精髓要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在“四个对照”中切实找到差距,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抓实干,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始终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上狠下功夫,为实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而不懈奋斗;要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突出生态环保特色,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入心入脑、知信行合一;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做到求真务实、深接地气;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做到时时反思、自我革命;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敢于斗争、全面整改。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推进,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强化统筹兼顾,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推动我厅主题教育不断做深做实。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尹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玉明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基本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重点措施,确保取得主题教育“五个新成效”。要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创造性开展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直属机构、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