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生态环境局阳谷县分局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19-07-09 16:05:00
字号:

 

根据聊城市机构改革方案总体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家机构改革精神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9日上午,聊城市生态环境局阳谷县分局举行揭牌仪式。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葛洪波、阳谷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毕黎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贺洪贵出席揭牌仪式,副县长杨廷军主持揭牌仪式。

高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阳谷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牢牢把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环保队伍全面加强。新部门担当新使命,新作为开创新局面。新组建的阳谷县生态环境分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协力、行动上合拍,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不断增强领导班子战斗力和凝聚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要严格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为全面做好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好生态环境部门的工作职责,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紧密结合工作新定位、新职责,做到机构改革和日常工作无缝衔接,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开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

毕黎明在致辞中指出,聊城市生态环境局阳谷县分局的成立,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是推进生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深远意义。希望聊城市生态环境局阳谷县分局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双招双引”等全县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提高生态环境领域、生态文明建设领域治理现代化水平。

随后,聊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阳谷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毕黎明共同为聊城市生态环境局阳谷县分局揭牌,聊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葛洪波,阳谷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贺洪贵共同为阳谷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揭牌。

阳谷县委组织部、编办、人社局、侨润街道、狮子楼街道、博济桥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市生态环境局阳谷县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