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生态环境局冠县分局正式揭牌
时间:2019-07-09 16:06:00
字号:

 

7月9日上午,聊城市生态环境局冠县分局举行揭牌仪式,聊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副局长葛洪波,冠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崔新乐, 副县长吴景博,出席揭牌仪式 。

崔新乐指出,近年来,冠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环境质量明显改善。随着分局的揭牌成立,新机构、新模式,要有新变化、新业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冠县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生态环保工作,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紧密结合生态环保职责,同冠县分局一道,凝聚起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守护好冠县人民的美丽家园。同时,希望冠县分局紧紧围绕发展大局,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主动适应管理机制、行政职能和工作岗位的转变,切实把生态环境抓好、抓实、抓出更大成效,全力开创冠县生态环境工作新局面。

高峰指出,冠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牢牢把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辖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环保队伍全面加强,特别是在这次生态环境机构垂直改革过程中,得到了冠县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向冠县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要把机构改革释放的巨大能量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抓重点、破难点、补短板、树亮点,真正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的增长点,成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点,成为展现冠县良好形象的发力点。

冠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以及生态环境局冠县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