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生态环境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时间:2019-08-01 09:19:32
字号:

7月30日上午8:30,聊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率领有关业务科室(单位)负责人,走进聊城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通过热线电话与广大人民群众贴心沟通交流,倾听群众呼声,接受群众咨询,解答大家关心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

在45分钟的直播节目中,高局长向广大听众介绍了全市2019年生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情况。作为京津冀大气污染2+26传输通道城市,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今年以来采取的各项防治措施。听众通过热线电话与市生态环境局上线人员进行互动,咨询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局上线人员围绕听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在线交流。

通过“政风行风热线”平台,架起了生态环境部门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拓宽了生态环境部门与群众的沟通渠道,增强了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并对生态环境部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生态环境系统形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