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隆盛化工有限公司1000吨/年联苯二氯苄项目第一次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时间:2019-05-17 14:47:00
字号: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及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相关规定,对拟建项目建设情况及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示,以便广泛了解社会各界公众对拟建项目的态度及环保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1000/年联苯二氯苄项目 

  项目概要:聊城隆盛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3月,位于山东省莘县古云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庄村北)。主要从事精细化工类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聊城隆盛化工有限公司现有工程为对氯苯甲醛项目,氯代醚酮项目,以及291项目,上述现有工程项目均已通过环保验收,但其中氯代醚酮项目和291项目由于市场原因现已停产,厂区内正常生产的项目仅有对氯苯甲醛项目。 

  本项目使用氯代醚酮项目车间,对其进行改造,利用氯代醚酮车间内现有69 台套设备,新增反应釜、罗茨真空泵组、制氮机、冷冻机组、洗涤离心烘干一体机、环保设施、安全设施等生产及辅助设备使用对氯苯甲醛项目的副产品盐酸,配以联苯、二氯甲烷、多聚甲醛、甲醇、甲苯、硫酸等原辅材料进行联苯二氯苄的生产和加工,预计年加工联苯二氯苄1000吨。 

  项目计划总投资1042万元,全部由聊城隆盛化工有限公司自筹。 

  2、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评价总则(包括确定项目的评价工作等级、评价标准、环境保护目标等)、现有项目工程情况及污染源分析、建设项目工程情况及污染源分析、建设项目周围地区的环境现状描述、项目的环境影响预测与评价、项目环境保护措施的评述及技术经济论证、环境影响经济损益分析、项目的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建议、环境监测制度及环境管理的建议、环境影响评价结论等。 

  三、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聊城隆盛化工有限公司 

  地   山东省莘县古云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庄村北)(邮编: 252429) 

    :商经理 

      13969596412  

  四、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及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 : 聊城市环境科学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对本项目的建设有何意见和要求; 

  2、对本项目施工期和运营期的环境保护有何建议或要求; 

  3、对本项目所关注和担心的环境问题; 

  4、对建设单位和评价单位有何要求。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可下载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或打电话、发传真、发短信、发电子邮件提出个人、部门、单位的建议。如需进一步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的联系人。 

  下载填写后的公共意见表可寄送至山东省莘县古云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庄村北)聊城隆盛化工有限公司商经理收;填写好的电子版发送至335706729@qq.com 

  特此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若有宝贵意见或建议,可通过上述方式,在本次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期间联系我们!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

点击下载文字版